星期日, 11月 06, 2005

永芳學姊要告訴大家


Dear 學弟妹~~

Grunig夫婦已訂於12月初訪台, 他們既是大師級學者,又是老師的恩師, 所以老師希望來台一個星期能讓他們賓至如歸~在此徵求願意與大師面對面的碩一同學加入~ 除了負責規劃行程及其他事項,更是親炙大師的好機會~ (目前主要是研討會的規劃與promote,還有台灣景點旅遊策劃~)

大家一起加入吧!!
目前有的固定班底就是我,硯迪,還有資穎
連大忙人冠全都加入囉~
有興趣的人直接回信給我吧!! yomihu@yahoo.com.tw

目前暫定 11/7星期一 中午12:10 大勇樓 412
開第一次會喔~~

期待大家加入的永芳 ^_____________^



見大師,膜拜~ m(_ _)m
有人要衝嗎?

5 則留言:

Limbay 提到...

<(_ _)>也來拜一下...
原來他長得是這樣啊~~~~~

我可以帶他們去逛夜市和唱KTV,
但黃老師應該會生氣...

Limbay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

報名

幼嵐跟東儒

Limbay 提到...

所以一樓要不要署名一下
可說引起了大家爭相猜忌你的真面目哩

Limbay 提到...

嗯嗯同意浩群 XDD

本來說只要是班版po的就知道是幼嵐
可是現在應該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_@


真是令人一頭霧水呀寶貝

Limbay 提到...

補充一下 我是幼嵐XDD

因為現在容易搞混哪 (茶)
正名一下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