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4, 2005

我也來了 喔耶喔耶

喔耶
我終於來了!!
並且我剛剛還沒去收信
所以也跟沐勳一樣找不到po文的地方哪~~
並且浩群同學,你課堂後抄給我的id少了2005啦
所以我一直進不來
呵呵,好險你有多寄一封信

還有還有~~那個唱歌阿
我很贊成阿
沐勳提議的兩個時間我都ok!
唸書之餘,也一定要好好玩耍的啊!!!
(維羽)

4 則留言:

Limbay 提到...

唉呦
原來妳的寫錯
好丟臉喔
妳可以幫我忘了它嗎
拜託啦
因為我早上肚子好餓啊~
...orz

Limbay 提到...

哈哈
不過那天吃的殺人魔王
據批踢踢網友說有"隱藏"菜單耶
就是雞鴨豬肉隨便加的綜合飯
看得我很有興趣啊~~
XD
美食搜查是我的嗜好~~

hito 提到...

什麼什麼??!!
我也愛搜尋美食耶
下次一起吃飯嘛~~
呵呵

Limbay 提到...

喔喔吃美食+1阿,很不好意思怡璇和我已經偷跑吃過滿多家了XD,之前同為廣告所的學姐室友有帶我去吃過ㄧ家不錯的簡餐,下次有機會大家一起去吃哩^^ by小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