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5, 2005

Re:數位藝術研究聽課經驗分享

嗨嗨浩群
我想請問你喔
這門課老師有沒有開放旁聽壓?
因為原本都沒有想過這門課
不過聽了你的經驗分享之後
感覺課程是不是會有蠻多"實際操作"的課程壓?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MAC電腦的操作
對於電腦美工設計和電腦動畫也挺想學習的
尤其你說到了重點
外面這種課程真的好貴
如果這堂課很"實作"課
又能開放旁聽
我就很想去聽聽看哩
不知道你這邊有沒有這方面的訊息哩



忘記自介了
我是心齡啦^^

1 則留言:

Limbay 提到...

哈囉心齡
老師沒有很明確地說不行旁聽
只是以第一節上課的踴躍氣氛看來
這堂課要加選的人很多
而教室只有22台Mac電腦(第一節有35人來聽課)
所以我想如果要旁聽
而教室的Mac已經不敷使用的話
應該要自備蘋果筆電前往上課喔
(因為他說他不喜歡無法在教室互動的學生)

不然不知道系上有沒有可供借用的筆電咧?
(妄想中...)

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