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8, 2005

那枝該死的百樂

為了避免沒修廣心的同學無法融入"chosen by God"的意涵
苦主我決定將事情還原現場 orz

話說廣心第一堂課的時候,
老師舉了某學長去應徵AC尼爾森的例子,
跟我們說英文很重要。
然後就突發奇想,
每次上課來個10分鐘英語時間用英文來討論一篇中文論文。

上週很驚險地度過了,沒被點到。
這週由英文88分的鈞凱來主導這個discussion
想當然一定不會有人主動發表意見啊
結果鈞凱竟然拿出0.3的pilot玩起俄羅斯輪盤!!!!!!!!
(看我用大便色就知道我多痛恨這遊戲)
好死不死竟然真的轉到我啊 T___T
鈞凱還對著我講了一句"You're chosen by God~~~"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一定會記得的經典句吧

之前兩天小組討論的時候就已經說過對這篇論文還真沒什麼感想
現在熊熊被點到一整個變成智障結巴的要死
英文已經夠爛了還在那裡yeah yeah yeah
大家應該很感謝我吧
因為英語10分鐘 光是我結巴大概就耗了4-5分鐘了
真的是太羞恥了啦 orz

現場還原到此結束..
謝謝收看(逃~~~)

3 則留言:

Limbay 提到...

厚厚
還原得真是詳細又精準
連PILOT 0.3都還記得....
推一下XD

hito 提到...

其實我不知道是零點幾啦 @@
但是是百樂沒錯!!!!!!!!!!!

Limbay 提到...

下次我們需要葉教授一名
來為我們解析上帝的旨意...XD

廣心以後到底會變成怎樣的課咧
(本週已有男女關係與婚姻之研討、上帝拜請等兩大主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