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6, 2005

嗚啊!!上一篇莫名變成認真文!!

其實我不是一個認真魔人,
偶爾也會講無聊的冷笑話~(這個版可以容許廢話存在嗎?)
只是想說開學期間雜事多比較忙,
趁著週末比較閒的時候,上來多玩一點.........

這個blog的介面感覺就很認真,忍不住就想po長文啊
下次來挑戰po個一行文就逃跑的行為好了


p.s 我對不起廣心的組員...我還沒開始唸paper...
p.p.s 咦?好像再過八個半小時就要討論了耶......


對啦
張卿卿老師說啊,她覺得我們這屆比較不愛講話的樣子
學姐也說我們好像比較少去409,
除了導生宴外,也很少全班一起吃飯,
不過我想應該是大家都還在害羞階段吧!
摸著良心問自己,大學時候的你/妳是這個樣子嗎???!!!
這個我就很佩服在職的前輩們啊,哈
感覺完全沒有過渡期

呵呵,不過看起來現在正漸入佳境吧:)
以後下課大家別急著走啊~有空可以一起吃個飯喲~

p.p.p.s 我覺得以後回應可以多用回文的方式耶!
那個comment好容易被忽略喔~
一不小心就沒看見啦~
不過也不一定啦,要灌水好像用comment比較方便...
唉呀!突然覺得這段附註好像廢話.......><
當我沒說好了...

鈞凱

5 則留言:

Limbay 提到...

不好意思再佔版面...

問個國王的問題:
版面右邊那個contributor是啥啊?
為什麼除了班版外還有同學的名字出現?

聰明的人才看得到我的問題.....

Limbay 提到...

而且我的廢話連篇把前面的文章都擠掉了耶~
要怎麼才可以看到以前的文章啊?

(好想哭喔~)

該不會只有我不知道吧?
我要努力從東非猿人進化到北京人

(至少會生火)

在街上迷路,在部落格也迷路的鈞凱

Limbay 提到...

那個contributor應該是指這個blog的小組成員吧(雖然我還沒研究出要怎樣加入XD),至於想要看以往的文章的話點Archives進去應該都可以看的到嚕^^ by同樣是路癡的小穎

Limbay 提到...

厚厚有Archives了耶
表示是一個有歷史的班板囉
歐耶

ㄟㄟ
還有那個加入成員啊
大家如果是以grad_ad2005登入的話
可以按左上角的Blogger mark

回到"控制主頁"--->"變更設定"--->"成員"--->"開啟邀請函"信箱列

看看裡面的e-mail是不是你平常在用的信箱
如果是的話就表示有"邀請信"寄到你的信箱去了,回到那個信箱裡面應該就看得到信囉,信中就有instruction讓你登記ID註冊。

如果沒有的話,就按下原網頁的"新增小組成員"--->新使用者--->加入你平常會用的e-mail信箱--->"儲存設定",就會收到邀請信囉!

以後有什麼本版的設定等等問題儘管來問我
因為這一切都是我造的孽XD

Limbay 提到...

鈞凱你說的突然讓我想起一件趣事
在國X補習班的時候
那時大家都準備著要弄報名的東西
「戴然」說目前的話只有廣告所的要準備研究計畫
問:「這個版要考廣告所的請舉手」
......
結果只有五個左右舉手,全班人數幾乎滿堂耶
「廣告所考生的沉默螺旋有這麼嚴重啊?」
當時我笑了,因為我也沒舉手XD
印象超深刻的
果然唸廣告的,不管是自發性的還是跟隨民意,
都要耍點低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