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2, 2005

關於10/4星期二KTV的聚會

我已經預約妥當啦!!!
請各位同學記得10/4星期二早上十點錢櫃忠孝sogo店見,
地點就是在sogo百貨正對面,
保留十分鐘,
預約號碼是1138
預約人是我的名字,
因為保留時間有限誰先到就先進場
所以請大家記一下預約號碼囉!

除了沐勳因為上課會十二點之後才到之外,
煩請各位同學準時出席別放我鳥,
一個人為空蕩蕩的party world十人大包廂暖場很淒涼,
重點是那種如果都沒有人來自己一個人得付十人大包廂費的心理壓力...XD
也竭誠歡迎攜帶家眷入場,
畢竟大家都是一家人了~~~
大家一起大聲唱出研究生的喜悅與哀傷吧!!!

by冠妏

4 則留言:

Limbay 提到...

幼嵐怡璇小穎冠妏宋子一雙維羽沐勳東儒鈞凱
你們實在太棒了!
五顆星!
回家後看低威帶
整個超HIGH超好笑~
而且大家都超上鏡頭的唷!
我再想辦法放精華篇到網頁上囉~

Limbay 提到...

症狀:

聽到「芭比研究法」,想到「胖哥哥請你擠過來,小妹請你讓開~☆」

看到「張惠妹」的新聞,想到「章會媚啊搖啊搖~寄勤妹啊搖啊搖~☆」

看到「雪碧順從你的渴望」,想到「渴望的心,渴望有你~☆」

期待閃亮三姐妹與「七仔」的下次豋場!

Limbay 提到...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阿XD by小穎

hito 提到...

歐賣尬
我熊熊有種留下把柄的感覺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