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1, 2005

宜蘭名產.....

你們想要吃什麼呀 ^^"
要拜託我男朋友寄過來......

一定會有的是好吃的鹹餅
其他的我不知道要買什麼....orz
可能有蜜餞什麼的吧 但是......

但是!!!

要跟大家說一件事啦
由於本人不愛吃宜蘭名產 (吃膩了嗎? XDD)
所以啊 星期五帶來的話大家要想辦法吃光喔!!!
沒吃光就全部堆在美食家的嘴巴裡!!!
(嚇!! 這對其他人來說應該不算威脅吧 =_=)
不然留著已經開封的哀傷的蜜餞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嘆)

大概就是這樣@_@
有特別想吃什麼的....嗎 XDD
但是不保證買得到喔 XDD 要看我男朋友怎樣.... orz
不過好吃鹹餅一定有的 當成大家星期五的早餐吧
記得不要帶早餐來唷 XDD

13 則留言:

Limbay 提到...


那有誰對MISTER DONUT還存有熱情的
也可以跟我說唷!
(P.S.記得講什麼口味喔~)
禮拜五真是歡樂天啊!XD

hito 提到...

喔耶
聽說甜甜圈先生出新口味了
大家要團購嗎 挖哈哈
我想要吃雙層巧克力波堤+卡士達巧貝
(快快快 大家來團購)

hito 提到...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7887517

很貼心地為大家找來MENU
但價格上面有點出入(巧貝除了咖哩口味其他應該都是30元)

另外聽說出了新口味
有蜜糖巧克力波提
雙層巧克力波堤
杏仁巧克力波堤
歡迎踴躍嘗試
挖哈哈 我好像賣膏藥的喔 XD
(如果只有我要買,那就只好流標了 囧rz)

Limbay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imbay 提到...

那我們這週改成甜甜圈週好不好 XDD
名產週等我男朋友退伍啦 XDD

話說我第一次吃甜甜圈先生是在新潟...
朋友們聽到台灣甜甜圈先生的熱門程度跟排隊的現象
大家都嘖嘖稱奇呢

很好吃嗎XDD
我是沒有味覺的人@_@
不然就不會在泣鹹樓吃那麼多餐了...orz

hito 提到...

哈哈哈 "退伍"要等粉久耶
該不會大家都畢業啦 orz

話說甜甜圈先生真是不錯吃
個人非常愛的有
豆香波提
黑五榖波提
卡士達巧貝
巧克力巧貝
咖哩巧貝
巧克力巧蘭奇
雙層巧克力多拿滋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囉

Limbay 提到...

嗯嗯嗯(滿意)
報名時間到禮拜四下午截止唷!^^
原來大家都是行家嘛XD
不用團購啦 小東西 有留言的就有喔
當作版主犒賞忠實版友的開心聚會吧!XD
(其實我的目的是要讓那些不上板的人現身~哇哈哈...)

hito 提到...

挖挖挖
那需要我去奔相走告 大力宣傳嗎
結果版煮的慷慨解囊就此走入歷史 XD

Limbay 提到...

順其自然吧
這是替代「不上班版就打手心」的懲罰方式XD

hito 提到...

哈哈哈
敢情版煮其實也很害怕破產啊 XD
才用"順其自然"帶過...

Limbay 提到...

我要甜甜圈...... 美食家 快
有什麼是第二次吃甜甜圈先生不可錯過的



因為其實我根本也忘了第一次吃了什麼...orz

hito 提到...

請仔細爬八樓的文章
哈哈 我有列出我還挺愛的口味
可以自行挑選 XD

Limbay 提到...

截止囉!
我要回家企買啦~
其他人在晚上六點以前打給我都還來得及唷!
祝大家論文摘要順利找完寫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