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0, 2005

這世界真是太變態了

半夜一點多接到男生打來的電話,
劈頭就問我在幹麼,
我就回:在寫作業啊~(還真是反射回答 orz)
我又接著問:請問你是哪位啊
他就回:你猜啊 (靠 一點線索都不給是要怎麼猜)

整個電話中他聲音都壓的很低,還不時發出呼氣聲
(我還以為是哪個同學他心情不好之類的),
一直聽不太清楚他講什麼話,還很像大嬸一樣反問他"蛤? 你講什麼?"
後來聽到什麼打手槍之類的話,靠,我就掛掉了。


貓的!!!(請原諒我真的太想罵髒話了)
竟然遇到變態!!!!!!!!!
這世界真是太變態了。

請不要問我他怎麼會打電話給我?
我也不知道......
唯一想到的解釋是我的電話號碼很簡單,所以他亂撥就通了 orz

4 則留言:

Limbay 提到...

看了這個之後馬上把電話線拔起來.... XD
我很討厭晚上十一點之後接到電話...
會感覺被打擾了 =_=""

Limbay 提到...


大家都那麼早睡呀?

Limbay 提到...

我也有聽過政大女宿的傳聞
現在好像沒有了吧?

不然怡璇你可以公佈電話給我
我三更半夜沒事做叫他起來上廁所XD
不然把他的電話賣給0204做消費者資料建檔
(感覺他就是個Target...)

hito 提到...

回浩群
並無法...
我覺得他分明就是故意的
所以根本沒有來電顯示

回幼嵐
哈哈 下次我會記得關機
只是我怕萬一睡過頭
連想叫我起床都接不到電話 XD
(搞不好沒有同學那麼好心想叫我 orz)

回鈞凱
要撫慰他空虛的心靈
應該要找0204比較有效吧XD
或者蔡媽媽可以代勞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