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2, 2005

我蠢~~

以前打逼打的很兇,
自以為bbs小王子(絕招是bb彈)(我亂講的)
現在來到了blog整個就是在撞牆.......

我想現在黃浩群同學的信箱裡應該充滿了我的申請信吧
整個忘了邀請信應該要讓管理員審核才行
還以為申請失敗,所以不斷寄了不知道幾次........
嗚......
我都不能正名po文章~~~~~心都碎了~~~~~~~~~~

好吧 那我不要署名好了
猜猜我是誰~~~(好幼稚...)

6 則留言:

Limbay 提到...

To「打逼小王子」:
由於本班男性人數過少
所以你再怎麼耍神秘
都還是猜得到的啦!XD
另外,從「打逼小王子」進階到「ELM小王子」也是不錯的呀!
噗嗤!

ps.申請信應該是寄到你的信箱吧?如果不會的話,班版首頁右側Contributors有5名家教名單可任選,薪資面議。

Limbay 提到...

寄了以後不是就按那個連結,然後問要不要接受邀請,然後咧?

Limbay 提到...

按接受了之後
他會問你有沒有已申請的帳戶
按沒有,他就會跑出申請的表格~
登記完ID跟密碼之後
就可署名囉!

Limbay 提到...

在表格登錄的「顯示名稱」
就是你的署名囉!

Limbay 提到...

囧rz
真是完美巧妙的自導自演!

hito 提到...

所以現在劇情進行到什麼地步啊?
我怎麼越看越模糊....
蠢王子到底是誰???

殺手快點現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