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8, 2005

禮拜五祝盃盃的課

大家還記得要交那個「」的報告嗎?
我們在禮拜五研討會的時候還是要交給瑄婕唷!
(我自以為這樣可以下禮拜再交,還把行事曆裡原本寫的塗掉......囧rz)

2 則留言:

hito 提到...

至少沒有我和小穎智障好嗎
明天分明不用上賴嘟嘟的課
我們偉大課代鈞凱先生也不提醒一下

據說前一天晚上還悠閒地看廣心
吼~~~心機真重!!!
你是在幫忙賴嘟嘟監督同學的用功情況嗎?!


(別哀怨 我家也可以無線上網 我也有牽線= =)

Limbay 提到...

張小維 我昨天晚上跟心齡去買的時候
目測還有快十本耶??
你是去哪個書城啊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