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5, 2005

一個攸關大家權益的事情

大家如果有收信的話,應該有看到助教寄了一封信,說禮拜五早上有院長與研究生要開會,開什麼會呢?其中一項與我們最相關的,就是我們研究室的資源分配問題。

大家都知道,我們的研究室是409,可是,這不是只有廣告所學生有使用權的,應該說是傳院碩班的學生都可以用,只是因為某些群聚性,使得新聞廣電所的在408。但是這樣就造成某些廣電所的學生,到了408發現都是新聞所的,幾乎沒啥空位,到了409也很難融入大家的歡樂氣氛(也有一點在嫌吵啦),於是覺得自己的權益受到了影響。星期五就是要談這件事情,據學姊的說法,也可以稱為「談判」。於是乎,如果廣告所未能完全談判成功,我們的座位就有可能變成他所在用,也比較難再有機會歡樂的打牌了。現在我們能夠增加自己談判優勢的,就是需要第一排靠門邊同學的幫忙,把「門面」做一下,儘量多放一些書、用品,看起來是真的有在使用,因為據說外所的偶爾也會進來「查看」裡面的使用情形,而經常被他們看到空空的研究桌,應該也會損失一些我們談判的籌碼吧。

總之請同學們多多幫忙囉,我明天也會拿自己的書寄放一下「門面」,不然到時我們該不會兩年都沒研究室可用吧?!

5 則留言:

hito 提到...

歪邀 門面就是我跟小穎耶
那就麻煩大家暫時先多多"利用"我們那兩張桌子啦 Orz

Limbay 提到...

對呀對呀
我明天下午會在409看書喔 (心虛)
夥伴們一起來吧
不然吃完午餐去409吹冷氣小睡也是挺愜意的喔


by幼嵐 ^______^

hito 提到...

那....我也去湊個熱鬧好了 XD
我是真的要去唸書的喔!!!!(眼神充滿火焰)

hito 提到...

快點啊
談判課的同學派代表!!!
(裝無辜的撇清)
咱們有沒有桌子用就靠你們了!!!

Limbay 提到...

哇哈
不然明天跟祝老商量一下
可不可以有幾個不上課去出席談判場合囉